迷之男主角X

拖延癌晚期戏精患者

【天子】Coincidence (3)

私设. 避免不了ooc.
隐形富豪房东孟子坤 x 大学毕业生租客赵天宇



不会走前文链接,是不是要在电脑版app里发?有没有小可爱告诉我一下呀❤️
想看前文的小可爱们直接戳主页即可食用!




05
他赵天宇还不会傻到不认识这个公司。

B市的M集团

一个可以说是很厉害的跨国集团主营房地产贸易

没别的,他被吓到了,平时只是望而止步的地方从今天开始他就可以来这里面试参加工作了。他想着自己应该会是一个财政部的员工或者是人力资源的一份子,但最终拿到offer的时候,赵天宇觉得自己想哭而不是开心。

白纸黑字上面写的是总裁助理四个字。

这份工作有着很高的薪水,每年有四分之一的时间可以休息,但赵天宇总觉得这是小姑娘该干的工作怎么就让他一大老爷们去了,也不像缺人力的样子。

前台小姐姐微笑着说的一句恭喜让赵天宇感觉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赵先生请您跟我坐电梯上去吧,总裁在15层等您。”

跟着前台小姐姐坐电梯来到15层之后,赵天宇感觉自己又被人骗了,“这里怎么没人啊?”

空旷的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像是很久没人来过这里了,一层楼里只有简简单单的办公桌,沙发,办公椅还有一个酒柜,四面环绕的落地窗户可以看到市中心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景象。

“不好意思赵先生,忘记告诉您了,我们总裁只有月初月末的时候才会来总公司检查的,平时他都在分公司,桌子上有总裁给您留的文件夹,您打开就可以了,这间办公室总裁一般没有时间用的,他不在的时候您可以来管理使用。”赵天宇才看见办公桌上的文件夹,看着前台小姐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从里面抽出了文件。

本月不用来上班,暂无安排。

纸上的字还是某总裁亲笔手写的,就是没留下姓名。赵天宇感觉自己又被欺骗了一次,他真的是想好好工作来着,可这又让自己不要来工作,不得不说字写的可真的难看。

没有办法了,既然总裁让他回去休息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想到现在也快到晚上了不知道孟子坤吃没吃饭,赵天宇渐渐加快了脚步。

“天宇,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快饿死了。”孟子坤堵在门口一脸委屈的看着赵天宇。

“你先起来,我这不是去面试了嘛,刚刚回来。”赵天宇绕过孟子坤把刚买的菜放进冰箱,伸了个懒腰,“你说奇怪不奇怪,我居然面试上了个总裁助理,不是就是小秘书那种的嘛,还不让我去上班非要让我在家休息!”

“让你休息还不好啊,可以天天给我做饭。”孟子坤依在门框上,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微笑着看着准备换衣服的赵天宇。

赵天宇衣服刚撩到一半,看见门口的人还不走,他就以这种姿势俩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你你你怎么看人换衣服啊,快出去!”

“俩男的怕什么,你换你的,难不成你害羞啊?”孟子坤从屋门口走进来,坐到了赵天宇床上,翘着二郎腿盯着赵天宇,“我还就不走。”

“我换就是了,这是你家你随意,愿意做那你就坐那。”赵天宇翻了个白眼,毕竟他不能说他害羞吧不想让孟子坤看到他换衣服吧,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脱。

孟子坤感觉自己鼻血要出来了。

赵天宇本来就瘦的皮包骨头,喜欢穿宽松的衣服,他先是看到了赵天宇纤细的腰身,再往上看到了精致的锁骨还有胸前绯红色的两颗樱桃…“咳咳,我出去等你,你快点给我做饭啊。”孟子坤赶紧起身走到客厅的沙发坐下,脑袋里挥之不去的画面让他浮想联翩,可爱,想日。

然而刚换完衣服现在正在厨房做饭的赵天宇感觉背后总有人盯着他

后背怎么样有点凉飕飕的。









06
“咳咳咳!”

这是孟子坤今天第三次吃这顿饭呛着,不为什么,因为对面坐着个赵天宇。

“你慢点吃啊,吃个饭想什么呢。”赵天宇赶紧给他盛了一碗汤放在他边上,“你别再烫着。”

“我操,烫死我了。”

赵天宇的话也就晚说了几秒钟。他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兼职保姆了,是兼职孟子坤他妈。

孟子坤感觉自己一抬头看见赵天宇就能联想到他刚才换衣服的画面,还有其他脑补的各种画面,小时候老师说他想象力丰富,现在看来真的没说错。

“对了天宇,我一会要出去,你从我衣柜给我挑套衣服。”孟子坤把碗筷放到厨房之后想着怎么应付一会的晚宴,“要正式一点的吧。”

“你自己过来看看这套怎么样?”赵天宇从孟子坤堆的乱七八糟的衣服里面翻出了一套还比较正式一点的黑色西装,孟子坤的衣服大多都是白色的卫衣T恤和各种夹克皮衣冲锋衣,裤子只有牛仔裤和卫裤没有能够搭配西装的,好不容易找到一条没有破洞的牛仔裤的时候,赵天宇感觉自己要累死了。

“还可以,我平时不怎么习惯穿正装,其实你给我找别的也都OK。”孟子坤感觉现在自己穿上这套衣服很是别扭,大改了平时的风格,“你来看看怎么样。”

赵天宇现在感觉真是长得高就是行走的衣架,怀疑自己为什么怎么吃也长不了这么高,“很好看,你把领带打上。”孟子坤的衣柜虽然乱,但是领带这种东西几乎不用的都被遗忘在角落里面,一眼就能看见。

“不会啊,你帮我。”孟子坤从小到大都是别人给他寄的领带,他走到赵天宇跟前意识他给自己寄上。

赵天宇不算矮,但和孟子坤比起来只到他的下巴,只好让孟子坤弯腰给他寄,两个人的距离难免离得有点近,孟子坤的鼻息打在赵天宇的脸上痒痒的。

“可以了。”赵天宇给孟子坤整理好了衣领一抬头对上了孟子坤的双眼,这双藏着星河的眸子一直在盯着他,赵天宇愣住了就这么痴痴地看着孟子坤,两个人的此时的姿势甚是微妙。赵天宇一只手搭在孟子坤的衣领上一只手拽着领带,孟子坤弯着腰双手插兜看着赵天宇,赵天宇感觉自己脸上滚烫,马上避开了炽热的目光,“你看着我干嘛,赶紧走呀。”

孟子坤觉得眼前这小人真的有趣的紧,赵天宇脸红的不行,现在走路回屋的步伐都特别的不自然,孟子坤感觉自己的坏心眼又犯起来了,冲赵天宇笑道,“是不是我太好看了,小心别爱上我了。”

赵天宇刚想回屋被孟子坤这一句话整的思绪又乱了,红着脸就回头怼了一句“就你话多啊,我比你好看多了,我天天照镜子都这么觉得!”

“是是是,赵漂亮。”孟子坤看了一眼时间,无心再逗赵天宇了,反正以后逗他的机会还很多,随意从鞋柜里拿了一双鞋穿上就要出门,“可能会晚,别等我了,我带钥匙了。”

“谁要等你啊,你是谁啊!”赵天宇把枕头扔过去不料孟子坤一把把门关上,没砸成。

赵天宇躺在床上想到自己明天怎么也要去新公司整理一下文件,总不能说不去就不去,也太不负责了,不像孟子坤这样的闲人了,“真是,怎么又想起他了。”赵天宇揉了揉头发走进洗手间。

孟子坤取完车之后想到自己手下的集团管理的井井有条,20出头却还没有意中人,想嫁给他的千金大小姐早就能按队排了,每次家里给他安排的婚约他都是拒了再拒,怕不是晚上的宴会他母亲孟太太又要给他下套了。

孟子坤都头大了,一走神差点和前面的车来个亲密接触。

想回家见赵天宇。









TBC.

明天先不更新这个文啦
后天更新!
因为我又开了个脑洞哈哈哈
迫不及待要写出来给你们看了!
不知道会不会喜欢和接受
就这样 祝看文愉快!
啵啵啵❤️☺️

评论(10)

热度(91)